關於金興 最新公告 熱賣商品 線上訂購 會員專區 客服專區
品牌沿革及歷史
傳統新美食
百年品質的堅持
店面交通位置
回首頁
 
首頁 / 關於金興 / 百年品質的堅持
百年品質的堅持
 

  當『蔴粩』由供品轉變成人們享用的美食及精緻禮品後,除了原先『敬神的誠意』外,更要經過人們味蕾的考驗,『品質』的重要性便日益突顯。

   
百年來 我們堅持
   每一條蔴粩 都以純手工揉製
百年來 我們堅持
   每一條蔴粩 都以上選花生精製
品質的堅持
是『用心』
更是『承諾』
是『工作』
更早已融入了我們的『生活』
從小,我們便被教育、被要求蔴粩必須這樣做:
 
 
金興蔴粩用心地以竹籤檢查每一條米菓的膨鬆度。

  『米菓仔』是由『菓干』浮製而來,『菓干』會因糯米及風乾過程,而有不同的濕度、硬度,要能充分攪拌才能使其受熱均勻,膨脹後的『米菓仔』才能膨鬆綿細,呈現均勻的蜂窩狀結構。金興蔴粩實實在在地以手工充分攪拌,更實實在在地以竹籤檢查每一條米菓的膨鬆程度,淘汰不良品。

 
 
金興蔴粩所製作的麥芽糖漿,是配合氣溫,隨時調整濃度。

  麥芽糖漿的濃度,必須配合製作時的氣溫去調製,金興蔴粩的產品,都是自行製作與銷售的,因此才能完美地調整麥芽糖漿,使蔴粩有點黏又不會太黏,口感更香Q。

 
 

  蔴粩外層堅果材料的厚薄,是品質的一大關鍵,要沾黏上一層薄薄的材料較容易,省工也省材料,但若又要內層米菓膨鬆綿細,又要外層沾黏上一層厚實的堅果,使蔴粩『實在有料』,則必定要以手工一條一條揉製,才能達到此種品質與水準。


   百年來,金興蔴粩的師傅們,用心製作,用手去感覺每一條蔴粩,期能製作出令人口齒留香高品質的蔴粩。

 

金興蔴粩的師傅,將米菓在花生粉中,多次來回揉製。
蔴粩經過『甩糖』的程序,使得外層厚實有料。
 
版權所有 © 2009 金興蔴粩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TSG 最佳瀏覽尺寸:1280X1024